close
今天下午李易鴻跟老人都去聽阿淘辦的演講 彥凱回家
寢室超~難得的只剩下我自己
雖然很安靜 但是也不想寫期末考
也不是奢望說會在最後一刻擠出千萬字來
但是我還真是非得在最後一刻才能打起精神來的人啊
嗚 這也算是種劣根性吧 改都改不掉

然後就跑去下載ps的龍騎士傳說
這款遊戲我大概重玩了五六次有了吧
也不是說我回味無窮
是因為每次都沒破關
總是在進度八、九十%的地方打住
因為系統太煩了
傳統RPG的戰鬥 選個たたかう 角色就會過去砍殺了
這遊戲則是要依攻擊回數輸入指令 timing很難抓
戰鬥展示又冗長 音樂也不好聽...

但是我還是下載 而且又玩了一下
希望這次會破

-->都是期末考逼我這麼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