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跟老師約好的繳交最後一章的日子
但是我現在還坐在這邊打網誌XD

回想起來,將近三年的研究生生涯
最後這一年的生活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寶貴
雖然說無需要再修課,少了在研究室跟同學們打打鬧鬧、也沒了期末報告逼近,在電腦前捶胸頓足的急迫感...
但是有了社團,有了你們
真的豐富了我的生活,讓我增加了許多全新的體驗,
也讓我認識到以前的生活圈有多麼的狹窄。

如今,幾經輾轉的我
似乎也面臨的論文的收尾(?)
除了衷心期盼好好寫完不會出包之外
也希望接下來在新竹的日子
能夠充實且快樂的度過吧

不好的回憶我不會忘掉
快樂的回憶也常在我心
因為這都是構成現在的我的要件啊...

大家都要對我好一點喔~
我要留到八月底,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