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天都要寫下些什麼的話,
除了記流水帳以外,大概就是一些深刻的感受。


記流水帳的部分,可以很簡單的說完:

起床-->原本要去吃台南鱔魚麵,但是後來去吃迎賓園-->新家洗衣服-->健身房-->風雲樓-->新家

深刻的感受的話,卻出現了一些
雖然可能是些雞毛蒜皮之事,但是誰叫我就是sentimental呢
當然文字賦予的重量可能也比我實際的感受沉重
所以有機會看到的捧由可以自動將我的情感減個三分(?)

*
事情似乎不能在事過境遷後就變得可以說
至少我自己不喜歡自己的事情被知曉
雖然我知道很多別人的事啦...唉
自己搞不好不小心也會把一些事情流竄出去
但是隨著時光的流轉,我漸漸不會這麼做了
因為人云亦云通常沒有好結果啦...

真的,你開誠布公可能是你在意,但是我不喜歡就是了

* *
請停止跟我身邊的所有友人們搞曖昧
好啦 寫在這你也不會看到
但是我就是想抱怨一下
你這樣讓我覺得非常地怪
特別是你搞曖昧的對象是我關心在乎的對象。

* * *
如果不想要,就不要
希望這次你能夠堅定你的立場
或許便能夠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也不一定
我希望你跟他都好啦

* * * *
口口聲聲說什麼我對你來說很重要
但是我發現你對誰都這麼說啊= =

* * * * *
只是我記得,你忘了
「讚」???
有什麼好讚的,我實在不知道
所以我要回「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