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三天的墾丁行。



在新竹的最後一個月
能夠跟即將離開的大家
或者是剛加入社團的新血們一起歡笑 真的是太開心了
這幾天歡笑的量都不知道是過往幾個月的幾倍(?)

謝謝小胖以及新生BLG幹部群們精心策劃這一切
雖然送舊的那晚我沒有流下感激的淚水
但是我心中是依依不捨的
可以的話真想繼續留在新竹...
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總得如此說服自己。


* * *
原先說不想玩指指 還是玩下去了
結果連帶影響不少自己的心情
當下的問題與當下的情況 我真的沒有勇氣說出實情

你們的一舉一動我歷歷在目
你口中說出的答案也深植我心
如果你們不只是一般朋友間的親密舉動 那祝福你
深切而真摯地---
而我也會學著不去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