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方好開心喔。

原本的圈圈舞咖太多
完全擠不進去
於是跑去跟痞痞率領的GC捧由們跳
超~好~玩
痞痞狂扭到我笑到久久無法自己
尤其是在抵禦卡位的黑胖子時
讓我跟丹尼笑彎腰
哈哈哈 下次還想一起玩!!!

好久沒喝酒,
喝high了之後玩著有點失控的小遊戲(?)
垮垮跟在我後面撿甜頭
但是撿過頭 喝醉了
真可謂樂極生悲>_<

自己覺得
知曉內情後
我跟你的相處多少會有一點芥蒂吧?
可是喝酒時我還是表現得很正常
如果又鬱鬱寡歡的話
恐怕又會陷入"打悲情牌"的指控中
所以還是開開心心的吧

雖然常常覺得被說"要開心點喔" "要happy些喔"
是有點不著邊際的安慰
但是從中獲得的支持感
或許還是讓人開心下去的動力也不一定。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就別患得患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