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這禮拜的前幾天真的是大爆炸!
每個禮拜一的量化 需要念的paper總是原文..最低50頁起跳
每個禮拜都得寫reflection(1000字)
所以從中秋節以後 我就沒什麼機會回家啦
臭哥哥把家人想要隱瞞的事跟我說 害我一顆心有些部份懸在家裡
然後 我也不想跟二哥同一時間回家
因為回家就是想放鬆 回去還要應付他太累了(就算脾氣變好)

好不容易禮拜一上完課 禮拜二接著就是另一個報告
雖然只是一個導讀的工作 但是還是得把paper的概念抓清楚才可以
這禮拜念"數位笛卡爾主義" 第一次念完全不懂 第二次念還是馬馬虎虎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不是外文系..
自嘲自己是日文系 但是日文寫作又比別人爛 嗚嗚
寫輸還會在日記寫日文論說文的同班同學

自分の事を過小評価したくはないけど
本当は他人より弱いんだ 僕は 

結果~做一做報告 就禮拜二凌晨四點半了!!
以前認識我的人 一定會覺得是天方夜譚
"什麼___查理認真讀書 做報告!!!???" ---->每個人一定都會這樣驚嘆
但是 上了研究所之後
就是這種苦命生活的連鎖囉
擺脫不掉 也讓時間流動地非常快
我都還適應不過來 就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喔齁齁

研究所的大家都很好
沒有怪咖(不曉得是不是還沒顯現出來)
認識每個人大概花了我一週的時間(長 還是短?)
但是果然還是個很小的世界!!
每個人的每件事情
甫發生就有傳遍全所的可能
結果讓室友周變得不敢展現自我
每次跟女生吃飯都自動變成啞巴狀態 只會傻笑..
真是的 勸都勸不聽

我想 不必看得這麼嚴重啦!
畢竟大學時也是活在情報的最前端
區區八卦的交換 難不倒我的
只是啊~心中還是祈禱班上不要有派系鬥爭
大家都要當好朋友嘿

總之 目前我的生活 雖然發生的事乏善可陳(大家總不會想知道paper的內容吧!?)
不過 我是過得好的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