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
一轉眼都快過年了
從交完HCI報告到今天
好像都處於放空的狀態
到今天要收拾明天回家的行李時
才有心思來想想這幾天做了什麼

首先
禮拜三報告完HCI
晚上就去大俠的期末聚餐啦
老師還是一樣風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她的兩個研究生都超怕她的
整場飯局只有我敢跟老師談笑風生
後來多虧老師的小女兒
才有這張大合照 雖然清大統計所博班男的臉被卡掉...
P1030021.JPG


禮拜四放空 空到我都忘記自己做了何事!!

禮拜五早上去縣政府領我們評鑑的酬勞
迷了點路 但是還是順利到達目的地
縣政府的規模真大 跟市政府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
接著馬上殺去大遠百 因為小龜想要血拼
逛了逛沒有任何斬獲 忽然又到了晚餐時間
於是到食品路某條巷子中的薌築園
店裡的氣氛好溫馨 而且有提供buffet可以吃吃吃到飽
對食量大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如果提醒店家的話 他還會免費提供餐前紅酒or白酒
能夠在主餐來之前讓胃袋先暖暖身

餐桌旁的檯燈讓我們拍什麼都美
真是間理想的餐廳 只是它不提供大團體訂位
要來吃的話 還是小團體行動吧
在鏡頭前面的人

禮拜六跟外文系的學妹們家聚
話說我是96級 最小的學妹都101級了
還一直家聚 真有種不伏老的感覺
地點選在非洲園 自從大二跟女排的大家來吃過之後
已經足足四年沒來過了...時間過得真快!!
回去看看當時的模樣 真是不堪回首啊...
照片 032.jpg

這天來遇到在此打工的電物97吳秉恆
正巧我之前才看過他的網誌~因此點了他推薦的核棗奶茶
味道有點像焦糖瑪奇朵 好好喝
只有廖儀亭的泡沫是一隻鳥兒

雖然以前就認識吳秉恆 但是卻是這天才真的跟他開口說話
廖儀亭跟他這學期修同一門通識
尼姑因為黃子珊的關係 所以也對他略知ㄧ二
我們家族跟他還真有緣!
所以一定要拍一個的啊
正好代班被我們遇到

禮拜日則移動到了台北
跟貓女號稱知性之旅的一天
其實是外拍的一天
行程是微風廣場-->台北故事館-->美術館-->士林-->西門町

到士林的時候 原本我還對貓女不帶我去東區有些怨懟
因為覺得在夜市遇不到名人
結果說著說著
前方一個高的的身影
貓女若有所思地對我說:"這不是..."
我認出來 無法思考的馬上大喊:"蔣友柏!!!"
當下的心情只有 天哪天哪天哪好帥好帥好帥喔
然後馬上打給贗品卓賢洸 跟他說我遇到他的本尊

他帶著他的孩子們 沒機會合照真的是極度扼腕
我這輩子是否還遇得到他?

雖然留下了惋惜 但是也是個狂喜
這樣子外拍的一天 就以最後一張插入照片做為ending唄

我愛陽光~
美術館外的藝術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