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堂堂進入學期的倒數第二週
眼看期末已迫在眉梢
該是來細數還剩下些什麼的時候了:

1. HCI individual assignment II(今晚就得完成! 啊!!)
2. HCI midterm paper revision
3. HCI prototype
4. 新竹網站評鑑
5. 影像final
6. 人際final

希望一切都可以在下週三前結束!!
現在超戀家的~

* *
話說從上週咳到現在
喉嚨還是沒恢復到萬全的狀態
太苦悶了 唱歌時高音一概上不去
不過幸好已經好轉了不少 不然期末+感冒
我一定會抑鬱而終

最近看到許多學姐們都完成畢業論文了
詢問她們神速的密訣
結果多半是前期心想慢慢來
後期則搖身一變成為燃燒生命的寫法
每天寫十多個小時的大有人在
現在光是聽就覺得全身發毛
但是那無疑也是我接下來一年(或是一年半)的時光必須經歷的過程
現在先發下個新年新希望:

過完年我一定要開始meeting!!
美華等我~~

最後
在護士的個版看到她推薦的歌曲
我好奇去聽了以後 真的不錯欸!
適合有思念對象的人聆聽:

青山テルマ-
そばにいる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