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甫開學就知道這學期比較短暫
但是等到我回過神來 居然已經期中了!!

沒有強烈的感覺到應該寫下什麼
但是放任這邊空盪又感到不妥
因此 還是硬著頭皮來記錄一下生活

1.
期中了 論文進度0
每每都用自己這學期還在修課來說服自己
但是其實9學分裡有6學分是老楊
怎麼可能不輕鬆?
缺乏的是一種火燒眉頭的感覺

2.
炎熱了 適合開始在操場上奔跑
不過蒸溽、梅雨、溼答答 還是我討厭的東西
因為這代表著蚊蟲也都開始蠢蠢欲動
好比昨晚在所圖建檔 一隻趨光的蜜蜂奮力地往電燈裡鑽
翅膀拍動的聲音讓我無法思考 遂飛也似的逃到214

3.
自言自語的時刻變多了
用別種語言自言自語 讓我可以訴出內心的真意
見面三分情 許多話不宜直說
不說又會內傷 於是變成自言自語的樣子
哪天聽到我在念東念西 不要以為我在念咒文打算詛咒誰!

4.
覺得可以信任的人 原來早已無法信任
聽起來好可怕 但是的確會發生
很難一笑置之 不過卻是如此
誰叫我貪生怕死勒?

5.
企圖制約他人的同時 自己卻被慘遭反制約
或許真該照惟農所說的
來個排休日唄

生活不緊湊(就我自己而言)
飯局卻是徹底相反 大概是電子報採訪帶給我的福音
更有動力外食~基於sony T2總是陪伴我身邊
相簿持續增加因而不是件怪事兒
最後就來看一看吧!

美麗的T姐為了幫我拍出美麗的食物照,T肘一揮把紐約輕食的杯子弄破
雖然很man,很T 但是還是感謝她的壯舉
食物照果然讓人垂涎欲滴
紐約輕食 046.jpg

多少年沒搭二路了?
儘管如此 還是搭上二路前往市區
吃著第一次吃的aunt stella's
心中想著 "還有多少時間?"
IMG_0327.bmp

不自覺的一整天都在嘆氣 我是西施嗎我?
在214得不到溫暖 回歸美人同學們的懷抱
清夜的阿姨廚房柔光四射
嘆的氣少了些 眼神則依舊枯槁
IMG_0341.bmp

看到這會覺得我最近是不是愁雲慘霧!
但是其實真的還好
文字賦予的意義跟我本人的感覺相差甚遠
看倌們不要被騙啦 哈哈哈...(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