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這天跟學妹們約好去吃剛開幕不久的鍋大爺清大店
由於稍早去參加聚會 所以去的時候有點小遲到
(題外話 今天的聚會氣氛我很喜歡~
雖然心情多少有些忐忑、心跳加速)

學妹中有三個女孩想吃素
吃葷的只有我跟最近瘋狂寫網誌的女人廖儀亭
因此形成尼姑、廠廠、大一一鍋 我跟儀亭一鍋的局面


吃起來感覺跟遠百店沒有差很多!?
雖然兩家店都有各自的擁護者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邊哩 因為空間比較大
動起來不會綁手綁腳的 遠百店真的是太窄了!

啊~總算如願以償地又吃到蒙古烤肉
上次跟214的夥伴們去 我很不智地切了一堆還沒熟的回去
最後只好落得倒掉的命運...

吃起來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硬,滿足滿足!

2hr的時間過得飛快 臨走前麻煩店員幫我們來個大合照
她就跟我們聊起來了~原來是清大店的組長
人美又有趣 她說清大店還有提供小遊戲可以跟客人玩
勝利者可以獲得獎品!(獎品不詳 哈哈)
只是今天太忙了 所以沒機會玩到...(扼腕!!)
DSC01045.JPG
救命!我的臉也太油了吧


DSC01048.JPG
組長超好笑的欸 還拿制服借尼姑穿 呵呵

時光飛逝 美麗的儀亭都已經大四下了
猶記得她當初剛入學長這樣:
1128346917.jpg
沒想到現在精益求精
出落地亭亭玉立!
而且交往穩定 羨煞多少人~
就由妳來擔任此篇網誌的封面女郎!!
1947892697.jpg
大二(三?)運動會,by my目前已毀壞的富士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