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所上規定&本人生性慵懶
本人會繼續唸到研三

這天 美麗的虹妤幫大家找來了專業的攝影師幫大家團拍
依稀記得兩年前才剛跟外文96級校園跑透透
時光飛逝 這回是跟所上同學們

兩年 真是個尷尬的時間
同學時間才剛要變得更要好
卻已經到了要各分東西的時間
到了研三 許多捧由都不住宿改成通車
等於半個人都離開新竹了

往後是否還能聚在lounge大吵大鬧?
說真的我不知道
但是在眼前的此時此刻
就讓我們把交大的景色盡收眼底吧!



↑研三會是怎樣的一年?

* * *
拍完團拍
數位電視的作業還是要繼續
上次跟謝岳霖拍完的作業在課堂上播放引起哄堂大笑
讓我打擊不小
育倩直說我演技差
雙重打擊
好安詳的背影

我來了
↑謝岳霖即將在本學期畢業 大家都走了 唉唉

禮拜二在大學路拍了一整天
雖然因為課助沒辦法全程參與
但是很感謝來參加的臨演們
多謝你們這麼捧場~

*測拍照片存在紅牌相機裡 拿到之日未知數

禮拜三先在圖書館取景
想說順勢去看看在圖書館值班的人
但是撲空 原來三點半就已離開~

完了後奔向香山濕地
好美的一個地方~
多少年沒有赤腳踩在泥巴裡
幼時的感動都回來了
雖然踩到銳利貝殼腳腫起
但是夕陽彌補了我的傷痛
喔耶 相見恨晚的一個地方
DSC_1081.JPG
↑穿著拖鞋反而動不了
DSC_1150.JPG
↑此時腳已刺傷
DSC_1169.JPG
↑感謝攝影師老梗宗祐&男主角身兼打光小曹~
DSC_1191.JPG
↑老梗宗祐的相機拍景色比較美

* * *
禮拜四晚上
我是釋懷的我覺得

所以我可以侃侃而談
我笑說我覺得覺得你們剛辦完"交接"
我在酸嗎 我不知道
我還期待些什麼嗎 我不曉得

msn永遠呈現的空洞
從甫開始的心慌 到現在的慣於接受
或許這真的是個良藥 足以叫人麻痺所有感受

我還是不苦情 因為我苦不起來
我每天開懷以對 或許早已遺忘如何不悅
告別4月想像的一切 希望一切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