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啦
都是因為plurk發威
讓我總是被制約
好不容易關閉 卻又開啟
http://www.plurk.com/charleychan
加我加我!

補足這個月的生活

1.
首先是參加兩岸參訪
去到北京&香港
大家不畏H1N1帶來的威脅
在北京古蹟之旅&香港血拼行
雖然總共有七天 但是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雖然每天平均只睡3小時相當奪命>_<
2009_0620北京香港遊0370.JPG
↑在天安門廣場一起跳~

2.
還沒畢業的畢業典禮
因為還沒要走 所以也沒通知家人來參加>_<
不過很多人全家福都有來
看到有小小惆悵一下

但是~特別感謝小曹&陳維仁 小潘潘&小馬 尼姑
冒著炎熱跑來送禮
真是辛苦他們了~
帶來了花朵跟神秘禮物!
↑右邊的男人優質單身意者內洽

小潘潘帶著神秘嘉賓一起來送禮
↑美麗的小潘潘pose多,好事底定

唉唷 又讓妳破費了 明年妳等著!
↑交大最有心的尼姑~

3.
7/1大家去打保齡球~
一開始原本以為跟懲罰彈額頭無緣
開開心心地彈劉宗祐跟小龜的額頭
結果風水輪流轉
跟小鹿一組紮紮實實的打
卻淪落到失敗的境界~痛死我也
只好我出馬
↑首次佔用忠孝保齡球館拍麻豆照

4.
7/9 7/10在台南
好好玩啊!
認識好多新捧由
更再度覺得自己太晚加入
如果大學期間就來參加就好啦
後悔莫及~~~~

話說台南真的好熱
我的脖子又跟在北京時一樣曬傷了>_<
1047618018.jpg
↑跟同名的街道喜相逢~

5.
不禁在想
怎麼我覺得不錯的人
都會早已有欣賞的人?
時也,命也,運也?

努力做能改變的 奮戰到底
到最後再等答案揭曉唄
樂觀積極進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